C10H16

很开心认识你:)

『宜嘉』impulcie[2]

*孩子气三十题 第二题

*校园背景
*日常恋爱小甜饼
*梗题出处 Mercury的糖果小铺







第二题

[无法满足]


王嘉尔对芝士上瘾,这是认识王嘉尔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很多人再爱吃一样东西,吃多了也会腻的不想再碰。可好像再多的芝士,也满足不了王嘉尔。


段宜恩因为自家恋人的喜好,还特地买了个小冰箱搁在了宿舍,除了几盒雪糕和必须冷藏的鲜奶,其余所有空间都被塞满了芝士。


王嘉尔总是自豪的对着好友朴珍荣炫耀,他们宿舍的小冰箱就是聚宝盆,无论什么时候打开,里面都是满满的芝士。


当然,段宜恩就是这个聚宝盆的人工补货机了。


有着“嘉嘉想做的事要放到第一位,嘉嘉要吃的东西要最先吃”的原则的标准好男友段宜恩,陪着王嘉尔吃了无数顿带着芝士的东西。


芝士排骨,双倍芝士的披萨,芝士拉面,芝士焗饭...


段宜恩的手机里有个专门的备忘录,写满了以芝士开头的菜名。每当王嘉尔在饭点纠结着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抢过男友的手机,闭着眼胡乱一指,点到哪个吃哪个,总之肯定带着芝士就行,总之肯定爱吃就行。


如果说爱吃芝士算是王嘉尔的小癖好,那么段宜恩还真的没有什么对某种食物有着的独特癖好,就连爱吃的排骨汤也仅仅只是爱吃的程度而已,和王嘉尔对芝士的喜爱程度相比下不到十分之一。


要是非得指出段宜恩的独特癖好,那一众好友一定会不约而的给出一个相同的答案——段宜恩太爱亲王嘉尔了。


不是偷着摸着关了门躲在宿舍亲的那种,是能在很多场合很多时间里揽过人就亲的那种。


把自己喊作“纯洁结晶体”的金有谦总是为他的俩哥提心吊胆的,虽然这俩还不至于来个法式热吻,但那位带着仙气儿的哥经常搂过那个脸上挂着括弧的哥对着嘴唇就是一啄,也足够让旁边的人猝不及防。


对于这方面,段宜恩看起来是不分地点时间,其实看到的也只有那么周围几个玩的亲近的。


比如在小吃街的饭馆聚餐讲话讲的正带劲时。


比如一堆人窝在教室最后围在一起讲小话趁着老师转身写板书时。


比如都在图书馆安安静静抱着书本电脑努力备考时。


那位平常安静偶尔面瘫的段同学总会一把搂过旁边大眼睛超可爱的王同学,嘴唇碰嘴唇,哪怕就是一秒,也能让前者笑眯眯的露出虎牙,让后者害羞捂脸到尖叫。


“你不知道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他有多害羞!脸红的哈哈哈哈就是苹果你知道吗!啧啧啧珍荣你看看Marky现在,搞得我太太太...害羞了啦!”王嘉尔两手拖着脸第无数次害羞的向朴珍荣吐槽段宜恩在外面亲他的事情,却依旧自得其乐的享受着下一次突如其来的吻。


“好啦你开心就好。”朴珍荣觉得这种被双方共同发狗粮的事其实是没脸看的。


如果说王嘉尔是吃芝士上瘾癖,那段宜恩一定就是亲吻王嘉尔上瘾癖。


可能再多的芝士都无法满足王嘉尔。那么亲再多次王嘉尔,也无法满足段宜恩。


“嘉嘉是甜的!”段宜恩会露着虎牙这样告诉你。


反正你也亲不到。




-


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小甜饼...什么玩意儿感觉甜度为零。感觉在恶搞...
太想写文了控制不住自己kkk但没时间所以又写了这个 超级短的
依旧想要评论啦ww bobo你们

评论(30)
热度(124)
©C10H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