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H16

很开心认识你:)

『宜嘉』止于友情

*伪现背
*短篇完结 一发完
*甜味的玻璃渣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真人






“hello everybody,我回来了! ”王嘉尔手里还握着开门的钥匙,低头换鞋的时候却意外的没听到和往常一样成员们回应他的声音。


除王嘉尔以外的六个人都坐在客厅里,几个人齐刷刷的扭头望着还站在门口的王嘉尔。只有段宜恩垂着头。


“怎么了?我刚刚回来的路上在聊天群里发消息了,怎么没人理我?我好不容易白天就从中国结束行程回来了,你们竟然不迎接我。”王嘉尔似乎是感受到了空气里严肃的,想装作没事儿样的让气氛稍微轻松一点。


“Jackson,Mark哥说他恋爱了。”林在范撑着额头,声音里满是疲倦。


王嘉尔正要走向冰箱去拿饮料,坐在最左边的bambam明显的看到他的Jackson哥身形顿了一下。


“谈恋爱?Mark?什么时候的事?这几天?Hey我们恋爱禁止合约到期才没几天就....?你们不会是在骗我吧?难道是隐摄?”王嘉尔讲话有点语无伦次,打开的冰箱门严实的挡住了王嘉尔的脸,没人看得清他的表情。


“半年了。”一直坐在沙发上不说话的段宜恩突然出了声,语气里听不出任何情绪。


恋爱禁止合约已经到期了,就算Mark在此之前就选择了恋爱并隐瞒大家,也没有人能因为这件事去怪段宜恩,而且他是队内的大哥。


可是所有人都以为...






王嘉尔拿着绿茶趿拉着拖鞋走到沙发旁,没有吵着让bambam在往旁边挪一点挤着坐上沙发,也没有大大咧咧的喊着王狗朴狗一屁股坐到朴珍荣的大腿上。他就站在沙发后面,朝着大家,目光却落在了段宜恩身上。


“女方是谁?”还是王嘉尔打破了尴尬的平静。


几个人面面相觑,本该在这时候最有发言权的队长林在范不知道怎么开口,望向朴珍荣想让他说点什么,两人的目光意外的撞在一起。好几年的默契让他们就像是在无声的交流,推来推去,反倒最后谁也没有开口。


坐在最旁边的两个忙内,金有谦和bambam,两个人用着以为大家看不到的小动作,用手指互相戳来戳去,示意对方快点出声。


段宜恩意外的没有回答,尽管在王嘉尔回来前他已经向大家告知他那位女朋友的名字。可在王嘉尔问到的时候,他却说不出口。


再一次陷入安静,只有王嘉尔把手中的塑料瓶捏的咔咔作响的声音。


金有谦已经受不了了,使劲拍了下旁边早已因为觉得尴尬和coco玩的不亦乐乎的崔荣宰,后者吓得直接叫出了声。


“那个,是Y社那个女团的成员X...”绕了一圈,结果还是从林在范的口中说出来的。林在范觉得应该拿出点作为队长的威严了。


“挺好啊,录节目的时候我接触过,挺不错的一后辈。”王嘉尔仰头喝完了瓶子里的所有绿茶,又看向段宜恩,“不过Mark哥你不够意思,都半年了才和成员讲,就算当时还禁止恋爱,你觉得成员们会向公司打小报告吗?”


塑料瓶被扔出一个抛物线,准确无误的进了茶几旁的垃圾桶。


“登机前我在中国吃过饭了,过会你们吃饭别喊我,我要补觉。”王嘉尔直接转身回了房间。


“嘎嘎...”段宜恩抬头看向王嘉尔,只看到一个进了房间关上门的背影。


谁都看得出来,王嘉尔过于反常。


林在范松了口气,王嘉尔进了房间无疑让他能稍微放松一点。


“Mark哥,我们现在正在上升期,所以...你还是注意一点吧。”


“嗯,我知道的,在范。”放下来的刘海的阴影遮住了段宜恩的眼睛。






还在冬天,把健康永远挂在嘴边的王嘉尔却破天荒的冲了个冷水澡。


钻进被窝后皮肤逐渐升温,王嘉尔觉得整个人像重新活过来了一般。


但心寒了,被窝怎么暖的过来呢。


王嘉尔蜷在被子里,眼睛睁着大大的,明明在飞机上困的走路都能睡着,现在却睡意全无。


他们队内关系从来都非常和谐,无论哪两个人,关系都是十分亲密的。但王嘉尔和段宜恩,他们是特别的,在王嘉尔看来是这样,在其他成员看来,也是这样。


或许是他们作为外国成员相互认识时间最久,两个独自在异国的少年惺惺相惜相依为命的度过艰苦的练习生时期,让他们在出道后也依旧格外的看重对方。


Mark和Jackson,关系过分亲密,同时在之后也过于微妙。这是另外五个成员心知肚明的事情。


所以王嘉尔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在什么时候,对段宜恩有了除兄弟之外的感情,那是爱情。


他喜欢段宜恩,这是王嘉尔藏在心里的秘密。


王嘉尔曾在网上看到过,女孩子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就容易想的多,以为他在看我,以为他也喜欢我。


王嘉尔不是女孩子,可他却不得不承认,他也是这样。


或许是他在确定自己心意后变得异常敏感,可能段宜恩对他如同从前一样,互相的关心和默契都是从前两人之间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但在王嘉尔看来,段宜恩对他的好,是逐渐增加的。


或许他也是喜欢的我呢。这个想法在王嘉尔脑海里出现了无数次,而且越来越肯定。


客厅外林在范的声音透过门传过来,听不清内容,声音却嗡嗡的传进王嘉尔的耳朵,让他浑沌的脑袋更加乱。王嘉尔爬起来找着自己丢在枕头旁的耳塞,冰冷的空气随着他起身的动作争先恐后的钻进被窝,让王嘉尔不由得打了个颤。


胡乱的拽着枕头和旁边的小玩偶,让王嘉尔更加找不到装耳塞的小盒子。索性放弃,他重新把被子紧紧的捂住自己,不露出一点缝隙。甚至大半张脸都埋了进去。


王嘉尔从来就不是一个自信的人。


就像他常常在节目里diss自己腿短腿粗,除了必要的节目效果以外,这的的确确是他不自信的地方。


然后粉丝总是会告诉他他很瘦腿很细很长,尽管王嘉尔知道这是因为粉丝对他的喜欢才这样安慰的,他也很爱听,这让他找回了那么一点儿自信。


后来他的不自信放在对段宜恩的喜欢上。


他在节目里捧着段宜恩的脸,说着“we love each other,right?”然后看对方笑着点头。


他总是喊着Markson or never,然后看着段宜恩笑弯了的眉眼。


他在直播里故意调侃着Markbam,Markjin这些关于段宜恩的其他cp,就是期待着段宜恩说出否定的词语。


王嘉尔不敢对段宜恩表明心意,却从这些幼稚的行为里找到自信,让自己以为,段宜恩是喜欢他的。


是什么时候开始出错的呢。


王嘉尔眯着眼睛,想着自己之前做过的可笑又傻的厉害的事情。


他去看了很多Markson的剪辑视频,段宜恩在舞台上盯着他的镜头被剪到了一起。


无论什么问题答案都是“Jackson”的段宜恩。


还有那些令粉丝疯狂的,段宜恩挑起他的下巴唱道“니가 만날 수 있는 에이스 That's me”的片段。


他甚至看了许多粉丝写的猜测他们现实生活的文章,尽管不是全部,但被粉丝猜中的那一小部分却给了王嘉尔信心。会不会段宜恩的心思也和那一小部分一样,其实是真实的。


王嘉尔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魔怔了,却在下一秒又陷入在甜蜜的欣喜里。


或许是粉丝找到的那么多细节给了他莫名的信心,或许是段宜恩对他的好都被他自己加上了不一样的含义。


王嘉尔以为,段宜恩也是喜欢他的。只不过和他一样,碍于身份,碍于社会的接受程度,不敢说出口而已。


王嘉尔守着这份“自以为”,整天生活在甜蜜又小心翼翼里。


可王嘉尔现在才知道,他所以为的,不过是他想要的,却从来不是真实的。


王嘉尔盯着眼前上铺的木板,听到开门的声音后下意识翻了个身,转向墙壁。


“嘎嘎,起来吃点东西吧,不然半夜会饿的。”


王嘉尔听见段宜恩拉过椅子又坐下的声音,没有出声。


“嘎嘎,我知道你可能在生气。我不是故意不和你说,我知道我当时应该告诉你。就算不和所有成员说,也应该先告诉你,但是和她商量后我们觉得...”段宜恩一连串说出的大段中文有点不太连贯,加上带着些着急解释的意味,语调变得十分奇怪。


王嘉尔知道段宜恩口中的“她”指的是谁,他顿时觉得自己可怜又可笑。闷在被窝里让他觉得喘不过气,段宜恩说的话像把钝了的刀一样割在他心口,一刀接着一刀,甚至都不能给他个痛快。


他竟然以为自己是因为没能提前知道而在生气。王嘉尔有点想笑,却在下一秒就能掉下眼泪来。


“段宜恩,你明明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王嘉尔突然坐起来,只穿了一件背心,让他的大片肌肤直接暴露在冰冷的空气里,皮肤很快又变回了之前的温度。


“Mark,你难道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或者说,我想要的是什么?”


王嘉尔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疲倦,语气却坚硬的让段宜恩不知道怎么回答。


段宜恩捏着长的快遮住手掌的卫衣袖子,坐在椅子上没有出声。


王嘉尔直接掀开被子下了床,连外套也没披上一件,开门出了房间。


成员们早已回了房间,只剩bambam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王嘉尔直接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水,他已经很冷了,却需要更冷的东西让他清醒一下。


“哥...你没事吧...”bambam从沙发上扯过一件不知道谁丢在那的外套,直接披在了一言不发的王嘉尔的身上。


“Mark哥他...我以为你们...”


“我也以为。”王嘉尔打断bambam,走到水池旁把手中的瓶子倒过来,剩下的大半瓶水很快就涌出瓶口流进池子里。


我也以为我们会水到渠成的在一起。






王嘉尔回到房间的时候,段宜恩已经躺在了上铺的床。


头昏脑胀的踢到拖鞋就往被窝里爬,王嘉尔已经没法去思考东西了,脑袋里就像有一颗火球到处乱窜。


感觉到身上一阵冷一阵热的,王嘉尔觉着可能是又感冒了,迷迷糊糊的想喊段宜恩去帮他拿药,张开口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嗓子像被黏在一起冒着烟,只带来一阵阵恶心感。


迷迷糊糊的还能想起自己已经不想在向段宜恩撒娇帮忙的立场了,王嘉尔索性放弃了喝药的想法,又往被子里钻了钻。


困意席卷而来,王嘉尔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在陷入沉睡之前,王嘉尔想,他和段宜恩,可能就只能这样了,止于友情,挺好。




-END-



再一次 just脑洞 勿上升
本来想营造出渣攻的形象...其实不是嘉嘉想多 是马克哥哥做得的确过了那条线 给了嘉嘉“自以为”的资本 好像写失败了
是速打的 看看就好
希望宜嘉爸爸一直好!






C10H16

评论(6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10H16 | Powered by LOFTER